8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德工商总会:乌克兰与中东战火 危及经济

德国工商总会(DIHK)下修2014年外销成长预估,由5月间的4%降到3.5%。总会负责人指出,若俄罗斯与西方国家持续对峙,甚至情势更紧张,恐怕连3.5%都达不到。

========================
反垄断吓跑外资 中国7月FDI大减

近来中共频频以反垄断名义,指控在华的外资汽车业、资通讯业;12家日本汽车零组件商因“不愿低头”,面临罚款超过10亿人民币,约48.7亿台币。中国七月份外商直接投资(FDI)较去年同月大减17%,来到78.1亿美元,创两年来最低水准。

========================
中资将收购豪威 威胁台积电子?

中国清芯华创投资(Hua Capital Management)将公开收购美国影像感测器大厂豪威(OmniVision),豪威是台积电代工合作伙伴,并和台积电合资成立精材、采钰2家后段封测厂,收购消息冲击2家公司,造成股价重挫。
========================
App市场露疲态 英1/3用户不下载新软体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指出,智慧手机应用程式(App)市场展露疲态,成长高峰期可能已经接近尾声,近3分之1的英国智慧手机用户每月不曾下载新的App,从不在App上花钱的受访者比率将近9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