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时脸色白得吓人”耿和再曝高智晟遭遇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自从8月7日坐满三年冤狱出来后,他在狱中的遭遇,现在的状况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自从他的妻子耿和日前透露高智晟在冤狱中虐待后,今日(19日),耿和再度发声,透露高智晟刚出来的时候脸色很吓人。

8月19日,耿和在她个人的推特上发消息说:“刚给高通完电话,我若不写出来无法安睡。他说,5年一人关在黑房子里,没有任何阳光,晚上腿抽筋疼得无法睡,现在脸上有点血色,刚出来时脸白得像鬼一样。”

耿和说:“在农民盖猪,羊圈还想方设法考虑见阳光……”

据耿和透露,高智晟的说话功能恢复了些。但是她姐姐告诉她说,“他刚出来时,走路不平衡,深一脚,浅一脚,像得了小儿麻痹症走路。”

这是继耿和透露高智晟牙齿已经松动,高智晟一个人五年关黑房,一个馒头一碗白菜,语言功能遭到破坏后,再次向外界透露高智晟的遭遇。

大陆推特网友tufuwugan表示,高智晟律师被摧残那样,这丧尽天良的政权不灭亡没天理!也有网友表示,我无法想象在那种场景下要怎样度过五年。也有网友说,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邪教!

高智晟简介

现年50岁的他曾被中共司法部评为“中国十佳律师”,并先后两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从2004年12月到2005年12月,高智晟律师曾先后三次上书中共领导人,揭示当局残酷迫害法轮功,要求停止这一灭绝人性的暴行,遭到中共当局的打压。

2006年8月15日,高智晟在山东他姐姐的家中被中共当局人员秘密拘捕。9月21日,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名义正式拘捕。被捕后,她的家属人身受到当局的严密控制,他的妻子耿和也被人殴打。

2006年12月高智晟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3年,缓刑5年。

缓刑期间,高智晟家人一直受到当局监视。在2009年2月,高智晟被警方从陕西家中带走,一度失踪。

2月9日,网上流传出《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高智晟律师自述遭绑架经历》一文。文章署名高智晟,文章中透露他遭受秘密警察的电击、竹签捅生殖器等各种酷刑。引起各国媒体关注。随后,耿和证实,此文的却是高本人所写。

2010年4月高智晟再次露面,与亲友及媒体接触,但随即又再次音讯全无,直到2011年12月,中共当局在高智晟缓刑期结束前4天,撤销了对他的缓刑,宣布高智晟将在新疆一个边远的监狱服刑3年。

自高智晟遭中共当局绑架、判刑后,耿和与儿女便生活在北京国保每天24小时监视和骚扰中。为了使孩子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2009年耿和带着两个孩子在友人的帮助下逃离中国,来到美国申请庇护。

2014年8月7日,高智晟被释放,目前正在新疆乌鲁木齐耿和姐姐家调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