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播映 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真相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19日讯】荣获多项影展大奖的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上周末在台北228纪念馆放映,许多观众们表示,从中了解 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更加深要为守护人权尽一份力量。

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讲述两位法轮大法修炼者,因坚持修炼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非法监禁及酷刑折磨,揭露迫害真相。曾在2012年回大陆探亲,竟遭中共国安非法拘留长达一个半月的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也到场分享他的故事。

新竹科技公司经理 钟鼎邦:“那事后,有很多人很多人问我说,为什么他们要放你回来,那这个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因为台湾的同胞站出来了。”

受中共迫害的,不只法轮功学员,为法轮功三次上书中共国家领导人而被判刑的中国良心律师高智晟,前后遭到中共长达10年的绑架、黑狱和酷刑迫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第一个帮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就是高智晟律师,后来他在2004年,2005年上书给胡锦涛和温家宝,然后遭到了跟法轮功学员一样严重的迫害。他还不是法轮功学员,只是因为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因为他知名度高,他又曾经被选为北京的十佳律师,被喻为中国的良心,又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所以,一个律师,全球知名的一个律师,都被迫害成这个样子,可以想到法轮功学员的处境。”

一个多小时,从影片两位主人公的故事、与会来宾的现身说法,让观众们有感而发。

现场观众 池小姐:“像那个(影片主人翁)Jennifer和Charles他们经过这么不人道的对待之后还有勇气站出来,为中国发声还有为法轮功发声觉得满感动的。”

现场观众 何小姐:“看完之后其实就相信,那更多的就是,对于就是勇敢站出来反对的这些人,真的是非常的佩服,他们的压力,绝对比我们在自由的台湾,绝对受到了更多更多的压力,尤其是现在还在中国境内的那些人。我是觉得守护人权,这个东西是一个普世的价值概念,能做的就是尽量把它传播出去。”

看见真实中国,认清中共本质,身在自由台湾的一份子,希望为守护人权,尽一份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吕复展 巫亦晴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