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新球杆 伍兹与罗伊现身宣传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周一(8月18号),体育用品商耐克推出新的高尔夫球杆。老虎伍兹和高球头号种子麦克•罗伊现身宣传活动,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也到场助阵。

获得14个大满贯冠军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与当今世界新的高尔夫球王麦克罗伊(Rory McIlroy)都给耐克的设计提供了建议。在新泽西自由高球俱乐部(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亲自上阵试用,在老虎伍兹的指导下挥杆。伍兹背伤还在恢复中,但对新产品设计给出了重要建议。

老虎伍兹虽然未能亲自试用,麦克罗伊已经用袋中的Vapor Pro Combo 2拿下了2014英国公开赛冠军。

2014英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帮助耐克开发这种新的Vapor球杆是个很棒的经历,我加入的时候这种球杆的开发刚刚开始。老虎伍兹对早前的开发过程贡献很多。在尾声的时候我提供了一些建议。很高兴他们非常重视这些建议,与他们合作很好。”

耐克在高尔夫球的运动装和运动鞋方面是领军品牌,但是进入高球器械市场只有十多年,在这方面也在力争成为首选品牌。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