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未婚夫!为逃婚美国男子装死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8月15日本该是英国女子艾丽克斯大喜的日子,但她的美国未婚夫塔克想逃婚,于是假装已死。

23岁的艾丽克斯∙兰卡斯特(Alex Lancaster)在康涅狄格州上大学时,2012年8月于同龄的美国男子塔克∙布兰福德(Tucker Blandford)相遇。俩人很快就坠入爱河。

“他是如此的绅士。他送了我很多珠宝。每个月的11号我们会出去吃一顿豪华的晚餐,以庆祝我们相恋的日子。” 艾丽克斯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恋爱过。我于他的家人见了面,他们就像女儿一样的待我。他的妈妈和我非常亲近。”

艾丽克斯害怕在自己回到英国后他们的这段恋情会结束,所以当塔克求婚时,她急不可待的答应了。

他们俩人每天都互相通话,并开始筹备在康涅狄格州举行婚礼。艾丽克斯说她花钱买了礼服、请柬以及塔克来英国的机票,这样塔克就能来英国看她。

未婚夫突然死亡?

但在几个月前,事情发生的转变。她接到一个自称是塔克的父亲打来的电话,“他说塔克极度忧郁,想寻短,于是跳向一辆迎面驶来的汽车自杀了。那人说他们曾试图送塔克去一家精神诊所,但为时已晚。我无法呼吸,这绝对是毁灭性的事情。”

挂断电话后,艾丽克斯的情绪已经崩溃,但过了一会后她再打回去,发现事情变得很奇怪。

塔克的妈妈接通了电话,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儿子已经死了。而事实上,他正活得好好的。

艾丽克斯说,“她说塔克绝对没事,但她也认为我们应该分手,她对婚礼一无所知。”

艾丽克斯很快还发现,他们原本计划举办婚礼的地点根本就没有他们的预订记录。

不可原谅的装死逃婚

此后,塔克向艾丽克斯发短信道歉,并偿还了一半的$1200婚礼费用,但艾丽克斯拒绝理睬他。

艾丽克斯说,“我不认为我会原谅他。为了不和我结婚而装死,这简直太懦弱了。如果他爱过我,怎能做出这种事情?”

塔克承认这些都属实,“我是一个可怕的糟糕的人。我知道我不应该跟她说我死了,但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办。艾丽克斯是个了不起的女孩,但我非常害怕,想摆脱这场恋爱。事情发生得太快了,并且我们俩在不同的国家,这真的很难。”

“那时我只觉得我不能告诉她真象,想着我只要能把这一切拖后,事情就会好转。”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次失恋让艾丽克斯开始一个新的职业生涯。她目前在从事一个婚礼布置的生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