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经营拼产地 布鲁克林成热门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参议员艾维拉那边刚刚提出了“皇后区制造”的计划,纽约的另一个大区已经同时在积极鼓励“布鲁克林制造” 的产品了。去了解一下。

Stand up:看到我身后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也许你会觉得它们很普通,但实际上,它们来自布鲁克林的不同商家,今天在这里,它们被授予一个新的名字,“Brooklyn Made”。

这已经是纽约布鲁克林商会举办的第二届认证颁奖礼,这些产品来自于41个商家,分别获得金银铜奖,成为布鲁克林骄傲。

布鲁克林商会主席兼CEO卡罗•思苏罗:“这为布鲁克林创造就业机会,它的产品在这里生产,店面设在这里,是地道的布鲁克林制造”

除了客观上为人们创造了许多工作机会,更重要的是,能够促进布鲁克林地区的文化与经济发展。

在现场,赢得金奖的糖果店主弗洛拉,为我们介绍了她亲手制作的薄荷糖, 纯天然成分,是获得人们青睐的关键。

CRACKED糖果店主弗洛拉普林格尔:“不含糖精的糖果,对牙齿很好,我用木糖醇制作,是树木里提炼,没有任何的人工添加。”

如果您对Made in Brooklyn的产品感兴趣,或想参与认证,可以登录网站(http://www.ibrooklyn.com/brooklynmade)了解详情,活动截止日期到9月15号。

新唐人记者楚玉、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