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再起 密州警察又击毙一黑人男子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讯】8月19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市(St Louis)郊区佛格森市(Ferguson )又传出一起警察开枪射杀一名非裔男子的事件。

综合媒体报导,23岁的嫌疑犯19日中午持刀从“六星便利店”偷走了两瓶饮料,离开后又再次返回商店偷走一个点心,见男子行为异常,商店的老板报警,随即与该男子发生争议。

12:30分左右警察赶到现场,这名男子见到警察后挥舞着刀子并高喊“开枪啊!打我啊!现在就杀死我吧!”,警察见状走下巡逻车,当时并未拿出武器,只是警告男子放下武器。该男子不但不听劝,反而挥舞着刀子向警察逼近,在和警察间距3到4英尺时,警察开枪射杀了男子。

随后圣路易市大都会区警察局局长达森(Sam Dotson)召开记者会证实这起枪击事件,不久之后又在推特中说明现场情况。

推文中说,警察接获民众电话后抵达现场,见持刀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并大喊“现在就杀了我”,然后向警察逼近。“警察向嫌犯下命令,但是嫌犯并不听从,两位警察担心自身安危,都向嫌犯开枪,嫌犯被当场击毙。”

目前当局正在调查这起案子。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