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亚银报告:全球暖化威胁南亚GDP

亚洲开发银行(ADB)19日公布报告表示,如果不采取行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阻止全球暖化,印度、孟加拉、尼泊尔、斯里兰卡、不丹与马尔地夫六国的国内生产毛额(GDP),在2050年平均会损失1.8%,本世纪末结束时损失扩大到8.8%。

=======================
花旗考虑出售日本消金业务

花旗集团正研议标售在日本的消费金融事业,以便专心于日本企业金融、投资银行及交易等业务。

=======================
欧农产被俄封杀 官方金援1.25亿欧元

俄罗斯报复西方祭出制裁,欧盟紧急拨出1.25 亿欧元(1.67亿美元)补偿受俄罗斯禁止进口欧洲蔬果冲击的农民,避免农产品流入市场导致价格崩跌。欧盟这项紧急协助措施将立即生效,11月底结束。
=======================
广深楼市低迷 “金九银十”恐难现

根据广州市房管局阳光家缘的统计,继8月首周楼市小回温之后,广州一手住宅市场成交量仍然出现大幅下滑,一手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10%。即使在九月十月份楼市传统的销售黄金期,也难有起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