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手机搜寻主题布景新装上线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讯】可爱正夯,萌文化持续发烧!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因此能疗愈人心的可爱角色,迅速渗透你我生活各个层面,成为不可或缺的“萌”伙伴!为贴近在地使用者的个人化需求,Yahoo奇摩携手名人与品牌一起扮萌装可爱,于7/24推出首批主题布景,并于今日(8/21)正式启动Yahoo奇摩手机搜寻主题布景服务,邀请首位手机搜寻主题布景女星-王心凌,化身“萌女神”,以俏丽造型为Yahoo奇摩手机搜寻换新装;7-ELEVEN超人气“OPEN小将”及“LOCK小酱”更以动感汽缸舞PK,抢当粉丝掌中“萌宝贝”!

Yahoo亚太区搜寻产品管理暨产品行销部副总经理陈缵忱表示:“提供美丽、愉悦的每日行动体验,是Yahoo发展产品的核心价值!在台湾,9成网友每日上网搜寻,透过行动装置搜寻的行为更日益增加,Yahoo奇摩7月手机搜寻量月成长即近1成,显见手机搜寻已成为网友每日习惯;而结合台湾网友对可爱文化的喜好,透过Yahoo日本的成功经验, Yahoo奇摩在台推出手机搜寻主题布景,跨界与品牌和艺人合作扮萌,引领手机搜寻萌风潮,让低头族的每日手机搜寻体验更有趣!上线以来,使用主题布景的搜寻浏览页次已达120万!”

双强联手 Yahoo奇摩携手7-ELEVEN 引爆手机搜寻萌文化
可爱联“萌”大出击! “马来貘”、“SNOOPY”陪伴网友手机搜寻生活!

Yahoo奇摩与超商龙头7-ELEVEN携手装可爱!合作推出“OPEN小将”家族的手机搜寻主题布景。7-ELEVEN表示,迈入第10年的OPEN小将,透过Yahoo奇摩的手机搜寻主题布景,搜进网友的掌中世界,未来周边商品也将以结合线上与线下的数位行销策略,让粉丝认识更多OPEN商品,全方位进入粉丝日常生活,引爆萌文化! 

除了“OPEN小将”家族,Yahoo奇摩手机搜寻主题布景的可爱联“萌”成员还包括“SNOOPY”、香港知名动漫角色“癫当”、Yahoo奇摩“黄金阿虎”等超人气角色;而声势持续看涨、7月在Yahoo奇摩手机搜寻量较去年同期成长超过20倍的知名插画家“马来貘”,也同样推出超疗愈的可爱手机搜寻主题布景,同步引爆手机搜寻萌风潮!

王心凌以OL装扮现身记者会,除了和大家分享Yahoo搜寻主题布景设定,还热情的进行”萌拍”教学,指导Yahoo奇摩亚太区搜寻产品管理暨产品行销部副总经理陈缵忱Roger摆出”萌女神”姿势拍照,心凌大赞Roger平衡感很好!

心凌更表示Yahoo搜寻主题布景设定操作简易,私下已先请身旁的工作人员都设定“王心凌”为布景,以后不只有歌声,更可透过手机搜寻布景,随时陪伴着大家,被封为”萌女神“的她也幽默期许“朝老少咸宜迈进。”

王心凌性感、耍萌样样来 融化网友心
透露超可爱保养秘诀 永保青春 成为“萌女神”

首位Yahoo奇摩手机搜寻主题布景女神王心凌,在主题布景上线后,手机搜寻量周成长2成!为正式迎接Yahoo奇摩手机搜寻换新装,王心凌特以俏丽造型登场,使出性感甜美三连拍,邀请粉丝一起下载Yahoo奇摩手机搜寻主题布景,不仅可贴身收藏俏丽王心凌,也让手机搜寻更可爱、更有趣!

王心凌此次更分享自己保持年轻、稳坐粉丝心中“萌女神”的保养之道。她指出,除经常运动维持最佳状态,最重要的便是保持心情愉快,让自己喜欢的事物充斥在生活中。因此超萌的Yahoo奇摩手机主题布景,不仅成为王心凌和姊妹淘分享可爱事物的热门话题,更是她常保青春与好心情的秘密武器,还推荐身边朋友一起搜寻使用。

另外,Yahoo奇摩也与潘玮柏、福山雅治等艺人合作推出个人化的手机搜寻主题布景,未来也将持续推出名人主题布景,让粉丝在手机搜寻时也能有偶像相伴。而除了目前已上线的28款Yahoo奇摩手机搜寻主题布景,更多品牌与插画系列也会陆续更新上架,让网友拥有个人化新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