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球场看“2014台湾之夜”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2014台湾之夜”即将于8月30号在纽约大都会球场举行,这一次主办方特别邀请网球明星卢彦勋担任开球嘉宾,来看报导。

说明会上大都会棒球队的吉祥物“Mr.Mets”和观光局的大“喔熊”首先出场和大家见面,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介绍,30号晚上7点大都会棒球队将出战费城人队,届时网球明星卢彦勋将为比赛开球,还有一连串的民俗技艺表演。

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我们希望把包括我们国际航空华航,还有庙会文化,慈惠堂的一个三太子,还有我们原住民的舞团,这些文化元素都可以加进来,同时希望侨界的侨胞们一起来为台湾的观光加油。”

卢彦勋还会在花旗球场举办签名会,希望目睹明星风采的民众可以上网(mets.com/taiwan)购买门票,还可以获得大都会棒球队限量特制的台式加油棒。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