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中选健康调查 免费体检又挣钱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从现在开始到10月份,美国疾病防治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对纽约布鲁克林的居民登门拜访,做每年一度的营养调查和体检,来确定全美疾病分布的风险状况。

每年的营养健康调查在全美不同的人群中进行。今年选中的是纽约布鲁克林和美国其他15个郡,涵盖了非洲裔、亚裔、西语裔。而被调查的居民是随机选择的。

工作人员先上门询问,然后请参与调查的人到流动检查站进行标准体检,包括糖尿病、肥胖症、传染病和生殖系统检查。

全美营养健康调研经理Nora Martinello:“综合每年五六千人的数据,衡量全美的趋势。”

参与检查的人可以不给出真名,个人信息会受到保护。成人和儿童都因此会领到最高125美元的补贴,而所做的营养评估和体检价值4200美元。CDC建议被选中的人应该积极参与。收集的信息将有助于制定美国的卫生政策以及服务项目的设置。

此次检查还需要国话和粤语翻译,如要申请,可致电Liz Castillo 800-398-1394 或[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