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沙门氏菌 全美45种酱料被召回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讯】最近,美国超市中发现带菌食品并被全部召回的事件,影响很广,请看记者在纽约超市的采访报导。

据美联社的报导,天然有机食品集团Hain Celestial Group召回在whole food market、Trader Joe’s等食品杂货店的花生酱和杏仁酱,原因是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FDA在例行检查中怀疑这些食品中,含有导致呕吐,腹泻以及急性发热的病菌-沙门氏菌

涉及的产品包括Hain Celestial Group 旗下的Arrowhead Mills 以及Mara Natha 的花生酱、杏仁酱等45种酱料

纽约曼哈顿的一家超市里,货架上仅剩下一罐Mara Natha牌的椰子黄油,其他相关货品已全部下架。

超市顾客:“我觉得这太可怕了,我觉得这些不应该在超市里,不应该在任何地方,这伤害了我,我很害怕。”

超市顾客:“我觉得失落,我希望这不是真的,但我知道这类事情以前也发生过,每一次我发现,不是沙门氏菌就是其他食物问题,这些食物处理很乱,我们不知道里面有什么。”

这次召回的酱料不仅是在美国,包括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都被波及。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