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联手中华电信 创新物联网技术应用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1日讯】智慧行动时代来临,科技大厂英特尔中华电信今天宣布将签订新阶段的合作备忘录,要针对物联网、云端运算以及软体定义网路三项领域进行合作,抢搭行动商机。

英特尔中华电信继2010年在云端运算领域的合作之后,在今天(21日)宣布将再针对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云端运算(Cloud Computing)以及软体定义网路(Software-Defined Network,SDN)三项领域进行合作。

中华电信电信研究院院长 洪丰玉:“我们这次的合作大概希望说,一年内能够有些具体的这个研发的,技术研发的应用系统 应用服务能够出来,这是一年内然后,以后往后就是共同,因该要商量说去,追求什么样的商机共同来推广。”

中华电信是英特尔在亚洲地区首家针对物联网应用进行合作的电信业者,这次合作中华电信希望藉由英特尔掌握的关键技术,再加入自行研发的软体增加产品价值,提供更多原创新的通讯服务。

英特尔企业方案销售事业群总经理 Gordon G. Graylish:“我们跟中华电信,在我们的共有的运算领域,投注大量努力,来传递真正的解决方案。”

中华电信表示未来物联网将为电信业带来更多创新机会,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节能、智慧安防、智慧交通、健康照护等应用,将可促进台湾产业的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