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母亲抗议中共非法庭审女儿陈英华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讯】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市民黄金玲女士再次来到中共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前,强烈谴责并抗议石家庄市桥东法院于当月二十一日对自己女儿陈英华和亲属卞晓辉非法开庭。

黄金玲告诉人们,自己的女儿陈英华在没有任何犯罪行为的情况下,今年三月份被中共警方非法拘捕监禁至今。在过去的五个多月中,陈英华在狱中三次绝食抗议。黄金玲说:“当局曾给我女儿强行灌食,用‘上大挂’等酷刑折磨。刚进看守所就被强制抽血、做DNA化验等。我女儿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而屡遭迫害。”这次已经是她第三次被抓捕迫害。狱中的陈英华目前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此次抓捕陈英华的原因,是她陪同亲戚卞晓辉去石家庄监狱探视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的父亲卞丽潮被无理拒绝,卞晓辉不得已在石家庄监狱门前展开横幅“我要见父亲”,遭到警察围攻,而后被抓。陪同的陈英华因在此过程中拍下照片,也被抓捕。卞晓辉生病的母亲周秀珍也在家中被非法抓捕。

黄金玲女士在卡尔加里多次公开抗议中共对女儿陈英华的迫害,陈英华的遭遇受到公众的关注。加拿大两位国会议员鲁尼(James Lunney)和克茹克斯(Joan Crockatt)还为此与中方交涉,敦促早日释放陈英华。

时至今日,石家庄的警方不仅不肯释放陈英华、卞晓辉和周秀珍,反而通知在八月二十一日庭审陈英华和卞晓辉。

黄金玲女士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人权迫害,在十五年中,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虐杀,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开除公职、强制洗脑、劳教和判刑迫害,中共更犯下这个星球上未曾有过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对女儿陈英华的开庭审判表明中共对信仰的迫害还在继续。

她说,在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等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相继落马,众多跟随参与迫害的恶人不断遭恶报身亡的今天,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和官员要警醒,如果还执迷不悟,继续参与迫害,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明天。

法轮功学员杨杰夫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说:这场迫害代价太沉重了,历史应该翻过这一页了,希望在这历史的转折时刻,所有善良的人士都站在正义一边,迎接人类新纪元的到来!

当天的集会上,有许多过往的行人表达了他们对中共迫害的愤慨。一位中年西人女士说:“打坐炼功在全世界都可以,唯独在中国要被抓捕,还要开庭受审,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卖掉!”她连连摇头说:“荒唐的国度!荒唐的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