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共享 出行又添新选择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讯】在这个资源共享的时代,用最少的资源服务最多的人群。随着全球油价的不断攀升,出行成本和方式越来越成为人们考虑最多的因素,于是一个新兴的服务模式孕育而生,汽车共享。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一下这个汽车是如何共享的。

WILLIAM是一位大学生,自己没有车,平时出行都靠公共交通。

汽车共享使用者William Zhang 我的日常出行有很多种方式最常坐的是公车但是有时坐公车不方便像我今天要去露营需要搬很多东西所以汽车共享就非常适合我因为你不用真正的拥有一辆车也不用每天交车保险油费这种模式很有帮助汽车共享,故名思意就是多人利用同一汽车资源,按需付费。

 Modo 总裁Nathalie Baudoin 大家只在有需要的时候才会开车如果你自己有车不管你用不用都要有花钱但是如果你有用车需要的时候改用MODO的汽车合作服务费用则是即用即付的这种模式更侧重于通勤的成本费用

汽车共享公司与传统租车公司相比,除了便捷之外,用车的时间范围更灵活。
Zipcar 总经理Mark Pribula 汽车共享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用车需求你可以仅用几个小时去购买生活必需品而传统的租车公司就没有如此灵活的租车时间

在大温地区共有三家汽车共享服务公司,MODO, ZIPCAR 和CAR2GO,三家公司各有各的优势。

MODO汽车合作社侧重于亲民的价格,可选车型众多,除货柜车外,其它任何车型都同价。
Modo 总裁Nathalie Baudoin 我们的车型从卡车到面包车到跑车到敞篷车所以客户有许多不同的选择简单方便

ZIPCAR则更侧重于客户体验,它的会员制是全球性的,单北美地区就有多达二十个主要市场,四十个机场,三百七十五所学校拥有ZIPCAR的服务,价格方面也视车型会有所不同。
Zipcar general manager Mark pribula 会员可以在全球任何拥有ZIPCAR服务地方使用我们的服务一卡通用这是我们特殊的地方还有就是我们高质的产品服务我们专注于提供最新最干净的车以及最高端的客户体验

CAR2GO提供的车型都是SMART两人座小车型。
CAR2GO使用者Amy Goodmurphy 我特别喜欢Car2go 还车的时候你可以停在几乎任何地方很方便车的大小刚刚好开起来很顺手真的很不错

再让我们从其它几个方面来了解一下。

货比三家后,让我们再来看看汽车共享如何操作。

首先,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或者手机程序中查看可用车的所在地点,进行预定。
上车之前,查看一下车子外部状况,以便上车后填写车况评估。
用您的会员卡就可以打开车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现在就可以开始您的汽车共享之旅了!

汽车共享,不仅仅在开销上有所节省,同时对大家的责任感与信誉度也是一种考验,会员也要通用汽车共享公司的驾驶背景调查,以确保每个人都是安全且负责任的驾驶者,这样也保障了其他汽车共享者的利益。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