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挑战 罗姆尼西装革履湿身露背头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迎接三人的点名,挑战冰桶。只见他西装革履,优雅地请好友帮忙浇冰水,之后更是用手将头发整成大背头,向爱妻等下战书。

湿身后的罗姆尼说:“真冷!”不过在镜头面前,他一直保持着谦和的笑容,看不出丝毫的受惊。

被惠普(HP)总裁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参议员罗布·波特曼(Rob Portman)和盐湖城一名ALS病症患者克雷顿(Creighton Rider)点名,美国前麻省州长、2012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在8月21日晚上接受冰桶挑战

西装革履,带着红色领带的罗姆尼特别在西服领口带上一个美国国旗,他说自己支持全民共同对抗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的活动。

被冰水泼湿后,罗姆尼把头发理顺向后,提名妻子Ann和在《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扮演他的演员Jason Sudeiki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