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市议员竞选 反对与支持者各执己词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圣盖博市这两年来选举事件风波不断,8月21日晚,针对同一位圣盖博市议员的支持和抗议人群,一同出现在御珍楼餐厅前。

抗议者们在紧临圣盖博市议会的御珍楼餐厅前举牌示威,反对参选市议员的候选人邓尼斯•曼查卡(Denise Menchaca)。

圣盖博市居民Scott Bowles:“她很不好,因为她过去担任学区教委的八年一直在肆意破坏法律,反对法律、布朗法案,她很霸道,欺负社区教师、家长,欺负孩子,这儿就有受害者。”

鲍尔斯说,自己是圣盖博普通市民,孩子与议员候选人曼查卡的孩子曾就读一所中学。

而御珍楼餐厅内又是一番景象,支持曼查卡的市议会成员与民众聚集一起,为这位议员候选人打气。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解释说,外面的抗议者是由上次落选的市议员和现任的市长组织的。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因为上次他们支持的那些人都已经落选了,所以他们这一次就更紧张了,所以发动这些人来抗议。”

市议员竞选人Denise Menchaca:“他们中有个人是市长的兄弟,他在那里组织这么做贬损我,很不幸,他们就是这样子,他们总这样做,对廖钦和也这样做过,现在他们又对我做同样的事。”

廖钦和说在他2013年高票当选市议员时,因被质疑没有居住在圣盖博市而不能宣誓就职,而曼查卡当时组织了“圣盖博团结联盟”,给予了他非常大的支持。

如果曼查卡此次当选,将会成为第一位当选圣盖博市议员的拉丁裔女性。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