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柏克瑟为国内外纷争寻对策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目前中东局势动荡不安,美国记者遭IS武装分子残忍杀害,而美国国内也面临不少政治和社会问题。对此,加州联邦参议员芭芭拉•柏克瑟特别于22日召开记者会,简短的就各个议题提出她自己的看法。来看记者发自洛杉矶的报导。

联邦参议员Barbara Boxer:“美记者被残忍谋杀,已将美国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对抗,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目前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已经提出要继续杀害第二名美国人,有记者询问美国是否会支付赎金。参议员Boxer强调,不与恐怖份子谈判是美国的既定政策,否则会见到更多美国人遇害。

联邦参议员Barbara Boxer:“我们持续看到叙利亚发生恐怖内战,今天伊斯兰国掌控叙利亚东部和伊拉克东北的大片土地,可能已成为世上最危险的恐怖组织,这是我支持欧巴马总统发动空中攻击伊拉克的原因。”

她呼吁联合国和签订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国家,要群起对抗这个残忍的恐怖组织。也特别表态支持州长布朗的水债券提案。

联邦参议员Barbara Boxer:“根据最新的美国干旱报告,加州有99.8%正面临严重干旱且不知何时能解决,今天我要为加州水债券案背书,希望它通过十一月选举,我会竭尽所能地提供帮助。”

SOS校园安全法案是她目前在起努力推动的法案之一。

联邦参议员Barbara Boxer:“众所周知美国校园性暴力事件现异常严重,此法案会要求所有接受联邦经费的大学,在校内任命一名独立支持者,协助性暴力受害者走过每一困境。今天我呼吁加州大学先自愿开始执行此法案。”

因为两党目前的敌视对立,她遗憾有些好消息老百姓反而不常听到。

联邦参议员Barbara Boxer:“你知道加州没有健保的人数减少了一半吗?联邦赤字减少过半,还有股市记录创历史新高。”

联邦参议员Boxer似乎是总统欧巴马的忠实支持者。但美国联邦众议院最近起诉欧巴马总统,说他在医改方面不遵从国会法案,还有擅自释放五名塔列班恐怖组织头子等行为,是选择性地实施国家法律,违反了宪法,这是自美国1776年独立以来,第一次有众议院起诉总统。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