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艾美奖礼服抢先看 设计师预测流行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讯】艾美奖颁奖典礼马上要到了,红毯的时尚秀永远是焦点。女明星如何能与众不同,造成时尚的瞬间。今年的艾美奖将流行什么款式的礼服和颜色,请洛杉矶时尚设计商业学院(FIDM)发言人,二十年时尚设计师也是红地毯评论员的尼克•费雷欧思(Nick Verreos )来跟大家分享。

想知道今年艾美奖的晚礼服流行吗?今天带你抢先看

时尚设计师Nick Verreos:“我觉得今年你会看到很多飘逸的长礼服。”“你会看到很多明亮的颜色,淡紫色,黄色,红色, 红色在红毯上永不出错。”

在夏季的尾声,所以红毯上将出现各式明亮颜色的晚礼服,红色经典晚礼服每年的红毯绝不会少。

时尚设计师Nick Verreos:“这是红色,代表胜利、财富,红色在红地毯上始终是很流行,无论是艾美奖还是奥斯卡颁奖典礼。”

设计师预测艾舞会礼服也会在今年的红地毯出现。

时尚设计师Nick Verreos:“那些女演员如果想要体验一下灰姑娘的时刻,而且也喜欢50年代的风格,想想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所有那些好莱坞魅力女星,她们都穿着这类礼服。”

想要成为红地毯上镁光灯的焦点,独树一格的特殊设计,也是明星艺人会选择的方向之一。

时尚设计师Nick Verreos:“注意到礼服的不对称领口。这将镜头聚焦在四分之三处。那是什么意思?就是从腰部以上,四分之三处。为什么呢?当摄影师拍照时,他们想要一张有四分之三处的完美镜头。”

尼克•费雷欧思的服装品牌还有一大特色。

时尚设计师Nick Verreos:“我们有一个小秘密,是我的一大特色,就是口袋。”

今年化妆走自然风格,以搭配服装为主。

时尚设计师Nick Verreos:“化妆始终讲究自然,还要迷人,不能太重,所以不会太到很深很着的红唇,而是看到更多裸色和粉红色。”

自然妆感,庄重中带着活泼的设计,各种款式的晚礼服纷纷出炉,25号的艾美奖我们将持续为您追踪报导,你准备好迎接今年的艾美奖红毯时装秀了吗?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