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怪病 印度男孩长巨手重达16KG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印度一名8岁男孩罹患怪病,一双手是成年人的数倍大,重达16公斤,且指头数量不对。男孩因此无法自己穿衣、吃饭,不能上学,且病因不详。

居住在印度偏远的小山村,卡林姆(Mohammad Kaleem)出生的时候,手就比普通的孩子大一倍,之后随着他的成长,一双手也在不断地长大。如今,他的每只手都有13英寸(33公分)长,8公斤重。

因为一双手畸形,卡林姆总是遭到同村孩子的羞辱,申请上学也屡屡遭拒,老师说他的双手会吓坏别的孩子。

巨手带来的困扰非常多,卡林姆至今无法自己穿衣服、系鞋带、吃饭⋯⋯而他的爸爸、妈妈和姐姐、弟弟都是正常人。

爸爸说起卡林姆,一股悲伤挂在脸上。他说自己没钱看医生,卡林姆常常肚子痛、头痛,也只好让儿子忍着。

终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卡林姆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医院,医生对他的病症束手无策,甚至从未听说过,从互联网上也没查到相关资料。

“据我所知道的,这是一种极端罕见的肢端肥大症(Acromegaly),跟甲状腺有关。”医生Ratan介绍,不过他无法确诊。

看着儿子遭受痛苦,爸爸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助卡林姆,让他过上一个普通人的日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