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轮大法交流会 千余人出席

【新唐人2014年08月24日讯】8月23日星期六,一千多位来自多伦多渥太华等城市的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齐聚多伦多大学,参加2014年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会上学员们就向中国大陆民众讲真相、劝三退,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大。

24位来自多伦多、渥太华、阿省等地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交流会上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遵循真善忍以及向华人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升华的心得。

曾在大陆大型金融公司任总经理的赵月英去年冬天以来每周五天去市政府景点向来旅游的大陆人讲真相劝三退。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月英:“很多从美国、渥太华还有从很多地方来到了多伦多,他们说每到一个景点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他们觉得很震撼。 所以通过很多事实,包括活摘器官很多事实,还有天安门自焚伪案,他们明白了以后,很多人纷纷都在推出党团队的组织。”

2011年开始修炼的汤女士分享了在乘地铁、超市购物时如何突破自我开口向陌生人讲真相和劝退的过程。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汤女士:“我自己悟到,能不能退得了可能有很多因素,但开不开口讲就真的是自己有没有心去做了。”

曼尼托巴大学教授张叶玲发言中介绍,她在一个全国会议上讲述活体器官的事实,大会后来通过了相关动议。

曼尼托巴大学教授张叶玲:“还有就是把加拿大的这个反对活摘器官的立场带到全世界的社会工作年会里,希望他们也能采取同样的立场。”

与会的学员说,听了同修的交流深受感动和启发。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陈女士:“我想这个法会以后我也会去参与景点讲真相。”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黄女士:“(听了)今天的交流后就是慈悲心再大一点,包容心大一点。”

星期天,千余法轮功学员还将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大型集会和游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