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敦促加沙居民离开哈马斯活动地点

【新唐人2014年08月24日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星期天表示,加沙居民应该“立即离开”所有哈马斯进行他所说的恐怖活动的地点,因为 这些地区可能会受到攻击。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哈马斯将为它的罪行付出严重代价,我呼吁加沙居民马上从哈马斯从事恐怖活动的地区撤离,每一个这样的地区都是我们的目标。”

以色列星期六的一次空袭夷平了加沙的一幢公寓楼,以色列军方表示,在对该多层公寓楼发动空袭之前,已经警告那里的居民离开。袭击造成近20人受伤。

以色列星期六发动的另一次空袭摧毁了一幢7层高的办公楼。以色列称,该建筑内有哈马斯的办公室。

以色列表示哈马斯应该对平民伤亡负责,因为该组织利用平民设施,如学校和清真寺发射火箭和储藏武器。

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继续攻击对方的同时,埃及敦促双方接受永久停火,返回在开罗举行的间接谈判。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