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宽松奏效 逐步摆脱通缩

日本银行(央行)总裁黑田东彦在美国杰克森洞央行首长年会上发表演说指出,日本正逐步脱离通货紧缩;但目前的通膨预期只有约1%,他承认仍需一些时间才能将日本的通膨推高。
========================
路透社:中共欲推操作系统取代微软谷歌
中共试图在10月推出官方版的电子设备操作系统,以取代微软和苹果等公司的类似产品。但中国专家表示,目前大陆的类似产品同西方国家在技术上有巨大的差距。
========================
市调机构IDC:全球IT支出今年年增4.5%

市调机构IDC表示,商用PC汰换潮已经展开,经济前景信心改善,企业在接下来12到18个月将进行软硬体升级,估计今年全球IT支出将年增4.5%。
========================
台手机销售月增7% 宏达电冠军、华硕居次

台湾7月手机通路销售月增7%到71.2万支。宏达电成功2个月蝉联销量、销售、单机热销3冠王 。销量市占方面,华硕拿下15%、三星14%,分别居二、三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