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男空服涉性侵 女乘客泪控恶行

【新唐人2014年8月25日讯】澳洲一名女子向媒体控诉,日前从吉隆坡搭乘一班飞往法国巴黎的马来西亚航空班机,未料机上机舱服务长卡里姆借故安慰她的不安情绪竟对她性侵,事后还恳求她不要通报恶行。卡里姆被捕后反指对方“无反抗”。

据澳洲媒体报导,26岁女子萝拉布许尼(Laura Bushney)24日(周日)表示,她所乘坐的马来西亚班机,该班机只坐了一半乘客,飞机起飞3小时后,54岁已婚的空服员卡里姆来到她旁边座位,假装安抚她,却开始用手抚摸她。

萝拉说,当时她太惊恐,无法叫喊出声求援。但她有用手机偷偷录下过程,后来逼得该男性空服员向她求情,请她不要通报。

萝拉抵达巴黎后向机场职员投诉,但对方则警告她,报假案会惹上官司。而马航态度消极,事发后也没联络她,令萝拉感到失望。

萝拉坚持要投诉卡里姆,最终卡里姆被带走问话。本月稍早,马航也发布声明,坦承一名遭指控猥亵的机组员,已遭法国拘留。萝拉则接受身体和DNA抹片检查。

萝拉接受采访时回忆事件经过不禁落泪︰“我感到很惊慌,想立即离开客机。”另外画面上,可以看到卡里姆双手合掌求萝拉原谅,“我很抱歉,我很抱歉,女士”。

卡里姆被带去盘问时,坚称没有意图侵犯女子,“只是对方不抗拒”。案件仍有待调查,卡里姆若一旦性侵罪成将面临15年监禁。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