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 Pop模仿潮 来台想见左左右右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5日讯】韩国女子团体Crayon Pop礼拜天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Crayon Pop也跳起了经典的安全帽舞,她们说这次来台,很想和模仿她们的双胞胎团体,左左右右,见面。

韩国女子团体 Crayon Pop:“Get Set Ready Go Jumping Jumping Everybody Jumping Jumping 一起 跑啊 跑啊 Jumping Jumping Everybody I don’t want ro stick at home now”

动感俏皮,韩国女子团体Crayon Pop第一次登上台湾土地,感谢粉丝热情。

Crayon Pop团员 GumMi:“虽然是第一次来台湾,但在机场时就感受到歌迷的热情,所以我们会以表演来表达对歌迷的感谢。”

Crayon Pop,2012年成立,出道不算久,可是,经典的安全帽舞引起一阵模仿热潮,台湾知名童星左左右右,电音女神谢金燕都曾模仿过她们的安全帽舞。

艺人 谢金燕: “又怕 甲仙 Ready Go”

童星 左左右右:“Get Set Ready Go Jumping Jumping Everybody”

对于模仿她们的童星左左右右,Crayon Pop也表示,左左右右很可爱,曾上过美国的,能被她们模仿感到很光荣,希望未来有机会见上她们一面。

Crayon Pop团员 Way:“我们曾在youtube看过(左左右右)这对可爱的双胞胎,也看过她们上美国的节目,希望有机会能见到她们。”

以歌曲《Bar Bar Bar》暴红,韩国女子团“Crayon Pop”这次来到台湾,不只展现热情,更带给台湾粉丝难忘的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