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恐将大幅涨价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这会是苹果迷们最不愿看到的一个现实:iPhone 6的价格可能会大幅上调。

许多人都期待iPhone 6会是iPhone 5S的全面革新,拥有多种新功能。但这也可能使成本上升。早在今年4月,杰弗里斯(Jefferies)投资银行的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曾说,苹果正与手机运营商谈判,希望将iPhone 6的价格抬高100美元。与此相比,iPhone 5S的合约价最低199美元。

同时,科技网站TechRadar表示,iPhone 6的非合约价可能超过800美元。这是2007年第一代iPhone非合约价的2倍。iPhone 5S目前的非合约价为649美元起。

从2008年的iPhone 3G开始,苹果公司新一代iPhone的起价都保持在199美元合约价(iPhone 5C除外,这款廉价版iPhone合约价仅为99美元)。如果突然涨到299美元,将会是一惊人之举。

仍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iPhone 6会涨价。科技网站ZDNet和《国际财经时报》均表示,4.7吋32GB版本的iPhone 6仍会保持199美元的2年合约价。

无论如何,外界普遍认为iPhone 6将会来一个改头换面。几个新的特征都会使价格升高:

1. 尺寸

新的iPhone屏幕尺寸会增大,将有4.7吋和5.5吋2种大小,目前的iPhone 5S屏幕为4吋。同时电池的容量也将相应增大,并传言机身还会更薄。

2. 材料

苹果有可能会使用蓝宝石玻璃的屏幕。这种材料比目前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更坚硬耐磨,iPhone 5S的指纹识别器和摄像头已经使用了蓝宝石玻璃。《华尔街日报》的报告中估计,iPhone一块蓝宝石玻璃的成本为16美元,明显高于康宁大猩猩玻璃3美元的成本。

3. 处理器

iPhone 6可能会使用新的A8处理器,主频会超过2.0 GHz,而iPhone 5S使用的是1.3 GHz A7处理器。

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会发布下一代iPhone。苹果公司已经预定了9月9日的一个新闻发布会,预计会在当场正式发布iPhone 6。但上周五的消息又称,苹果在最后一刻又修改了屏幕的设计,可能会推迟上市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