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与成长论坛 助高科技人才成功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讯】湾区华人的素质和财富在全美可说数一数二。华人如何在实现硅谷梦的同时又能在这个社会发挥更大的影响力?8月23日,湾区最大华语电台希望之声为硅谷工程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大家分享成功经验、探讨如何不断突破和成长。

名校毕业遭遇车祸、事业起步癌症上身再加上最亲密姐姐的过世,接连的人生打击并没有让Ken倒下,却帮助他成长为全美房地产销售冠军。Ken的故事深深的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德里昂地产创办人Ken Deleon:“人生关键的要素之一就是你想要做最好的自己。你在乎那些你擅长的并且专注于发挥的更好,你不会看中那些缺点不足,而是关注那些优点和长处。”

乐观、正面的心态让Ken在人生汪洋中稳住了舵盘,也为他人提供了参考。

软件工程师吴秉宪:“他给我最大的启发就是人要做自己。我最近一直在深思,我为什么参加这个活动,就是因为这个节目让我们想像生活上怎么样成长。我最近也在筹划一家初创公司,怎么样把我专业上的知识推广给中小企业。”

实现硅谷梦是每一个湾区工程师的梦想。希望之声电台创办人之一、同样是工程师出身的方伟认为这里华人最关心的就是个人的成长。

希望之声电台主持人方伟:“所以我觉得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让我们的华人能够得到充分的咨询,和美国的主流社会有个连接、和湾区的各种机会有个连接。”

活动的中场正赶上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的午间时段,高洁和方伟直接在现场,和二百多位观众一起进行了现场直播。圣塔克拉拉县议员戴夫•科蒂斯(Dave Cortese)也赶来祝贺并褒奖了电台为公共事业做出的贡献。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成立于2003年,是一群湾区工程师用自己的薪资投入创办的华语公共电台。“真实、公益、成长”是电台的宗旨。除了湾区生活台外,希望之声还有网络、手机广播、电话拨听广播和对华短波广播。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湾区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