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税局长强奸女下属 事败后删除视频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讯】近日有网帖称,2014年8月4日晚,新疆五家渠市国税局局长汪继元在单位办税大厅涉嫌强奸一名女下属,并在事件败露后删除了监控视频。但受害者向新疆自治区国税局纪检组反映了相关情况,汪继元被停职调查。

8月25日,23岁的受害人张静(化名)向大陆媒本证实此事。张静说,事发后,她向新疆自治区国税局纪检组反映了相关情况,目前汪继元已被停职调查。

张静说,上级反馈给她说,8月11日,自治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孙争欢在五家渠市国税局干部大会上宣布停止汪继元的所有职务,并接受组织调查。

25日下午5点40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税局纪检组长孙争欢证实:汪继元在事发三天后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孙争欢此前曾说,涉事的监控视频正在恢复中,由于技术问题不能马上恢复。

公开资料显示,汪继元1962年8月出生,甘肃省通渭县人,大学文化程度。1982年8月参加工作,2005年3月至2010年7月任昌吉州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0年7月至今任五家渠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

网友热议

这一消息引起网友们愤慨。网友们说:“大厅也上?啥地方都阻挡不了领导的兽欲啊!”

“办税大厅?那不是公众场合吗?领导现在都好这口了?喜欢与禽兽为伍。”

“连办税大厅都敢强奸,可以想象作为共产党员是谁给了他足够的勇气!”

“敢在办税大厅,面对视频强奸女下属,在办公室、边角处岂不更是疯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