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妹失口曝料:谁沾谁的光?我们心里有数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8月上旬,中共北戴河会议期间,突然有大陆媒体曝光江泽民之妹江泽慧涉周永康案。江泽民的身世,其与“养父”江上青及堂妹江泽慧的关系也再次引发关注。

大陆军事网站《九千网》在8月6日刊登了一篇名为《华邦嵩与江泽慧关系曝光》的文章,暗指江泽民最喜欢的堂妹江泽慧,与卷入中石油四川彭州石化项目腐败案的惠生工程主席华邦嵩有利益关联。

文章历数了江泽慧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中国竹产业协会会长等十多个头衔,直接点名称其是江泽民的妹妹。文章又简述了华邦嵩的发家及卷入中石油四川彭州石化项目腐败窝案被抓,称华后台很硬。

文章最后称,“华邦嵩与江泽慧关系到底是怎样的呢,小编不敢妄言,时间会揭秘历史真相”。但文章没敢明说华与江的具体关系。

江泽民妹妹失口爆料

江泽慧是江上青的二女儿。据称江泽民生父江世俊,在江上青去世后把儿子江泽民过继给了他。

大陆学者吕加平曾在2009年给中共中央相关部门公开信中说,江的生父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华初期投靠日本,为汪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

维基百科记载,在抗日战争期间,江世俊改称江冠千,担任金陵汪精卫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按照国民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共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就定为汉奸。

《江泽民其人》一书第一章披露,江泽民随着官职不断提升﹐恐惧出身被揭穿﹐不仅从不提及自己的生父﹐甚至还故意冷落自己的亲姐亲弟﹐掩饰与他们的关系。江的亲姐被划为右派﹐遭遣送回家﹐不得不靠每月8块钱艰难度日。只因怕汉奸出身曝光﹐江泽民对亲姐姐竟伸不出亲情之手。

而据作者库恩在《江泽民传》中透露﹐那时候江泽民每个月都分别寄10多块钱给他的两个堂妹。堂妹江泽慧自己也说“那个时候﹐这可是一大笔钱了”。

江泽民住进中南海后﹐两个堂妹更是“鸡犬升天”。其中,江泽慧从安徽农业大学一个普通教师窜升到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不久火箭般升任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成为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其头衔还有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常委﹑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中国花卉协会会长﹑中国竹产业协会会长﹑中国林学会理事长等职。

《江泽民其人》一书写道,江泽慧姐妹俩心里明白﹐中共的“革命烈士”多了﹐并不是哪个“烈士”子女都能高升。父亲的这块“革命烈士”招牌,只有在堂哥江泽民的手里才能最大限度的赚出利益来。所以她们自觉自愿的“自律”﹐在任何情况下都和江泽民的说辞保持一致。

不过,人被捧晕的时候也会失口爆大料。书中披露了江泽慧和知己谈天时,不小心揭穿江泽民冒充江上青子弟的故事。

有一次﹐几个知己和江泽慧侃大山﹐有人说﹕“你真好命﹐摊上江泽民这么个好哥哥﹐你才有今天。”

江泽慧撇撇嘴说﹕“你说反了﹐是他好命﹐摊上我们这个好家庭﹐他才有今天。没有我们家给他撑着﹐他还不是黑五类﹖”有人小心地问﹕“他不是过继给你妈做儿子了吗﹖”江泽慧回答说:“那个时候我们多困难啊﹐我妈还盼著有亲戚把我们给收留了呢﹖怎么可能过继别人的孩子﹐而且那时候他们家有钱﹐我们家没钱﹐他们那时候理也不理我们﹐后来用得着我们了﹐……谁沾谁的光啊﹗我们心里都有数。”

吕加平2009年在网上发表公开信,也指出了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第一奸”是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泽民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1949年加入了中共地下党;“第二假”是指他冒充是“烈士”江上青的子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