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战火爆 红会开救助账号 网友骂翻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自从被郭美美引爆连番丑闻后,中国红十字会(中红会)积极“洗底”妄想挽回破灭的信誉,但都惨败收场。近日,中红会又试图利用“冰桶挑战”慈善活动抽水,启用中国“渐冻人”账户,并自称每笔善款都会公开。此举引发网友们的一片谩骂:中红会又来骗钱!不知他们是无知还是无耻!

大陆媒体报导,美国渐冻人基金会(ALS)为了公共募款,在社交媒体发起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获得全球广泛响应,不但让大家知道渐冻人的状况,捐款数量也不断增加。

为此,被丑闻缠身的中红会也积极“洗底”,于8月26日宣布,与中国医师会合作,设立中国“渐冻人”(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患者,ALS)善款救助账号,并声称这次保证专款专用接受监督。

此消息一出,在网路上掀起轩然大波,网友骂声不断:“我们没有忘记汶川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时红会保证把每一分捐款都用在灾区的承诺,也没有忘记红会天价餐、物资发霉等一系列不胜枚举的丑闻,更不会忘记郭美美事件。这是要公开挑战民众智商吗?”

ID都被取光了:我要举报这种行骗手段。

vicky090513:咱们捐汽油吧。

有俗韵:红十字领导浇硫酸的话,我乐意赞助1000升浓硫酸。

卸下伪装2011:终于找到骗钱的名头了。

小小小小小微肥:无耻到这种地步。

3577749870_382:以后只要不是强制性的,一分钱都不会再捐给红十字。

山东笑看风云:又来抢钱了!黑会!

ALL_BLUE:警惕网路诈骗,警惕中国红十字会。

请叫我呕鸡酱:红会还能要点脸不?

金钱万岁2640982813:看冰桶火了,准备骗钱了?我捐一桶开水

非要改名儿么:想到就恶心。

Hannibal-1ecter:一个山寨一个不存在,两个机构居然搞起了捐款账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