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与“苏亚白”的故事 被官媒拿来开涮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日前,据北京官方媒体报导称,重庆公安系统广泛流传着王立军喜欢向人讲述大哲学家“苏亚白”哲学思想的故事,然而人们至今不清楚,世界上到底哪来这样一位哲学家。据推测,“苏亚白”最可能是苏格拉底、亚里士多德、柏拉图的合称。

如今深陷囹圄之苦的王立军不仅没有得到外界的一丝同情,反而成为官媒洗刷嘲笑的对象,足见其往日所言所行实在为人齿冷。

苏格拉底、亚里士多德、柏拉图皆为古希腊哲学家。王立军向人讲述这些大哲学家的哲学思想,实在有辱圣贤。

亚里士多德所说:“人们为善的道路只有一条,作恶的道路可以有许多条”,铮铮名言,估计王立军当作了耳旁风。

柏拉图的名言,“人心可分为二,一部较善,一部较恶。善多而能制止恶,斯即足以云自主,而为所誉美;设受不良之教育,或经恶人之熏染,致恶这一部较大,而善这一部日益侵削,斯为己之奴隶,而众皆唾弃其人矣。”现在的王立军应该体会很深。

苏格拉底的“我平生只知道一件事,我为什么是那么无知”,当年被称作发明家、不可一世的王立军,肯定没想到自己其实是多么的无知。

王立军曾经是薄熙来忠实打手,薄任辽宁省长期间,由于王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很卖力,被升任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2008年6月,薄又空降王到重庆,充当薄的黑打手。

早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王立军担任锦州公安局局长、锦州市副市长期间,他创办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并称是中国唯一的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从事对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并担任该中心的主任。

2006年9月17日,王立军获得“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其颁奖成果之一就是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

王立军在颁奖大会“感言”中“坦承”:他们的研究中心就是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体。他无意中说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如果就算按中共的说法,器官全部来自死刑犯,一个小小锦州两年内也不可能数千死刑犯。

有评论认为,善恶有报是天理,人间的牢狱之苦受完后,无间地狱可怕的痛苦还在后面等着他。迫害修佛向善的修炼人,是王立军最大的无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