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带“妃子”北京发传单 遭城管驱赶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8月26日,北京街头出现了罕见的一幕:4人身穿古装,装扮成秦始皇及其妃子和大臣,同兵马俑一起派发演出小广告,引来不少路人好奇围观与合影,但随后西城城管部门闻风赶来,将他们赶走并没收了兵马俑

据大陆媒体报导,26日上午10时许,北京白广路北口菜市口百货门口,出现了两个兵马俑,另有4个身穿古代服装的人向市民派发传单。传单内容是关于某音乐剧的门票优惠礼券。他们装扮成秦始皇、大臣和妃子的模样,引来许多市民的围观,还出现争相与之拍照留影的情景,导致该路口出现拥堵现象,结果遭人举报引来了西城城管队。

10时半左右,西城城管队到现场驱赶。城管队员要求他们出示相关许可,但几人都无法出示。一名栾姓女子表示,这4名古装人员是某演艺公司的职员,因近期将要上演一部3D音乐剧,所以想到以这种途径进行宣传,因此不是普通的散发小广告,是为了方便市民。但城管队员则认为,这种未经批准的行为与散发小广告无异,于是将传单及“兵马俑”一并没收,并要求该演艺公司负责人到城管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