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锦威:当选后将推动教育局家长互动

约克区教育委员候选人彭锦威昨晚在万锦市举行了筹款晚宴,他表示作为家长会共同主席,当选后,会尽量参加各学校家长会,推动教育局和家长们的互动。

约克区教育委员候选人彭锦威:“将来我当选后,第一要紧的就是出席各个学校的家长会,因为家长会是代表学生的一个重要的团体。”

彭锦威说,在万锦市中有不少公校华裔学生众多,却在校内的家长会中很少见到华人家长的踪影。

“我觉得我们的教育局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鼓励我们这些华人的家长,来参与家长会里面,或者是教育里面,互动来了解我们加拿大,安省,万锦市的情况。”

彭锦威表示,当选后会加强跟社区的联系,推动更多教育局和家长的交流活动,来加强沟通。要让第一代移民的华人家长们了解加拿大的教育机制。

“我在香港也好,在大陆我认识的教育也好都是自上而下的,而加拿大是互动的,如果家长多多参与,学生们的课程和活动都可以调整。”

彭锦威和现任约克区教育委员杨余月英竞逐下一任委员,当晚的筹款晚宴来了许多支持者,还有中国传统文艺表演助兴。

新唐人记者刘芳万锦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