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推“4G极速方案”60款手机降价

【新唐人2014年8月28日讯】中华电信今(28)日推出“4G极速方案”优惠,主打“飙很大、聊很大、赚很大”,近60款旗舰手机降至0元,期望尽早推升4G用户规模,拉开与其他电信业者的距离。

中华电信行动客户数已突破1100万户,目前全力投入4G网路建设,原订今年底达成的建设目标已于8月中提前完成,而原订明年的建设目标也将于今年底达成。

中华电信自2014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前限时优惠,客户申办636型、936型、1136型4G资费,搭配指定热门4G机款,享前6个月4G上网无限用,第7个月开始至合约期满,每月行动上网用量3倍送,再享网内通话分钟数2倍送、还有免费热线等优惠。

而月缴1336元的方案,则最高可享30个月合约期间内4G上网无限用不降速,畅快体验极速飙网乐趣,再享1100万户行动最大网网内通话免费、市话分钟数最高4倍送等优惠。

另外,有多款4G LTE手机降价,网罗包含HTC One(M8)、Samsung Galaxy Note 3LTE、Sony Xperia Z2、LG G3等近60款4G LTE热销品牌手机降价,指定费率可把HTC One(M8) 、LG G3等4G旗舰机种0元带回家。

中华电信目前有20万4G用户,且很多iPhone用户着眼中华电信率先以1800MHz开台,可以马上使用4G,申请比例高。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