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赴美 林飞帆、陈为廷专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9日讯】台湾太阳花学运代表林飞帆陈为廷等人到美国进行巡回演讲,出席了在纽约台湾会馆的活动,也接受新唐人的独家专访,除了强调中共银弹攻势下,台湾受到的民主威胁,他们也认为美方应该拿出态度,调整目前的一中政策。

主持人方菲:“你们这次来美国,来做这个巡回演讲,最大的目的和达到的目标是什么?”

太阳花学运代表林飞帆:“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发现美国的一中政策,其实他并没有创造,美国所预期的区域稳定,或台海局势的稳定,其实我们看到说,这个所谓的一中政策放任中国在包含南海,包含台海两岸之间,创造更多不稳定的因素,甚至说改变所谓的现状,这样的状况,所以我们希望美国能够,应该重新检讨整个一中政策,所带来的一些冲击,而不应该只是从一个短期的稳定这样的角色,让利益去思考台海政府局势。”

台湾会馆观众爆满,反响热烈。太阳花学运代表还谈到香港7/1游行遭拒和敏感的台湾主权独立问题,两岸未来交流的情况,和会不会从政等议题独家回应,完整对谈将在新唐人评论节目中播出。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