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代女王出访 威廉在家带小孩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讯】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9月将代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参加马尔他庆祝活动,进行首次独自海外访问,届时她的丈夫威廉王子将在家负责照顾孩子。

肯辛顿宫宣布,凯特将在9月20日出发,下飞机后直接奔向马尔他总统府圣安东尼奥宫。在该国停留期间,凯特将一直住在那里。女王在2007年访问该国的时候也曾经住那。凯特还将会见该国总统和总理,并访问该国图书馆,观看收藏的历史文物,包括英王亨利八世和乔治二世的书信。

凯特此行主要是参加9月21日在圣乔治教堂庆祝马尔他脱离英国独立50周年的纪念活动。

女王非常信任自己的孙媳妇,派她代表自己参加这次活动。马尔他在女王心中地位很特殊,因为她与菲利普亲王结婚后,曾住在那里近2年的时间。当时菲利普亲王在皇家海军地中海舰队服役。女王把那段时间视为人生中最幸福而且无忧无虑的时间之一,因为当时他们过着和普通人几乎一样的生活。据报导,她还曾经和其他年轻军官的妻子一起购物和去发廊。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