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务委员会陈士魁委员长访问亚城

【新唐人2014年08月29日讯】台湾侨务委员会陈士魁委员长于本周一(8月25日)下午抵达亚特兰大国际机场,驻亚特兰大台北经济文化戴辉源处长、侨教中心孙国祥主任、侨务荣职人员台商会代表以及当地侨民一行到国际机场迎接。陈委员长在亚特兰大停留两天。

陈委员长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亚特兰大侨区里面的很多事情我要多一点了解,也希望借这个机会告诉侨界我自己对侨务工作的理念,乘这个机会跟大家沟通,看看我们侨教中心是否做到贴心的服务。”

对第二次到访亚特兰大,陈委员长说:“深深感受到亚特兰大机场的输送量、货运量相当惊人。相信亚特兰大的发展前景广阔。”

当晚6时半,经文处戴处长在一家泰国餐厅为陈委员长举行了欢迎晚宴,乔州荣职人员政府官员以及北卡三位荣职人员大约30人参加了当晚的宴会。

戴处长代表经文处对陈委长莅临亚城表示欢迎,戴处长表示:“也借此机会感谢众侨务荣职人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并感谢在座的华文媒体。”

陈委员长在晚宴上表示:“自己就任以来,一直强调服务精神非常之重要。”

陈委员长最后谈到,台湾保留了最完整的中华传统文化,没有经过文化大革命,所以台湾的中华文化,美食、美景、美容、美德是需要大力推广的。陈委员长也听取了当地对侨务发展的建议,也解答了荣职人员提出的问题。

8月27日,陈委员长将赴尼加拉瓜出席中美洲六国的肯亲会。

这是新唐人记者毕倩、岳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