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动节 购物好时节

9月1日劳动节马上就要到了,这个节日呢传统上是纪念工人对社会的繁荣所做出的贡献。但是演变到了今天,它也成了一个购物的黄金时光。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劳动节标志着夏天的结束,孩子们要返回校园,家长经常选择这个时机重新布置家居环境。所以打折的不仅仅是衣服和文具, 家俱店也会给出大幅度的优惠,特别是床垫

Direct家俱店主 Lang Nguyen
“劳动节是一年中买床垫的最佳时机
促销最多 每个家俱店都给出了很低的价格”

形形色色的折扣真是目不暇接,其中大多数包括无息贷款,免费送货,和一些优惠券。这家DIRECT家俱店是亚裔类家俱店中规模最大的,他们的促销手段还包括赠送礼品和保证最低价格。

Direct家俱店主 Lang Nguyen
“(如果发现更低价格)
我们会马上退回差价和部分利润
除了(保证最低价)之外
还会赠送iPad或者是液晶电视
在(劳动节)促销期间”

顾客Karen
“我觉得这家店有许多选择
有很多名牌和很多类型的床垫”

除了家俱之外,劳动节也是购买衣物的好机会。因为商店要换季,把货柜腾出来准备秋天的衣物,所以某些打折的程度尽次于黑色星期五。而且这一周大多数学校都已经开学,商家正在清仓处理文具,这时候去买的话可能是最实惠的。

无论是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是休闲或旅游,做为感恩节之前的最后一个长周末,劳动节都显得弥足珍贵。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 马海莲 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