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秀礼物抵台 左左右右惊喜开箱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9日讯】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五月份登上艾伦秀演出,艾伦还送给他们一整车的迪士尼以及Hello Kitty的礼物,隔了3个月的时间,礼物终于抵达台湾,左左右右超级兴奋,不过礼物真的有点太多,左左右右决定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只选择其中5项礼物,其余都将捐出作义卖。

《The Ellen Show》:“我有礼物要送你。”

琳琅满目的礼物,全都是左左右右最喜欢的hello kitty,左左右右超开心,五月分登上艾伦秀,隔了3个月的时间,这些礼物终于抵达台湾。

童星 左左右右 VS.唱片宣传:“HI(左左右右还记得艾伦姐姐有送你们很多礼物)对(有哪些)我忘记了”

左左右右早就忘记有哪些东西,不过一打开箱子,马上勾起他们的回忆。

童星 左左右右:“(这是什么帽子),骑车的,骑车的在这里,我们有试骑过喔。”

满满一整个桌子都是礼物,从保温瓶,睡袋、素描本、保温杯,通通有,礼物多到整张桌子都快要放不下。

童星 左左右右 :“越来越多啰,这个是抱枕,又是棉被,好多喔,这边已经有一个山了。”

礼物真的太多了,左左右右决定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只留下五个礼物作纪念,其余礼物都要捐出作义卖,要把募得款项捐给儿童福利团体。

童星 左左右右:“希望大家跟我们一起作公益喔 谢谢大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