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大麻烦续蹲牢 港媒析扫毒背后秘密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8月29日讯】柯震东被释放,道歉认错的画面 在大陆媒体一再播放,而北京公安却一反常态,微博上高调公布房祖名得续蹲大牢,传出房祖名持有大麻涉中共刑事犯罪,得等到37天拘留日满,才知道能否释放,或是直接判刑。也由于房祖名是中共政协委员成龙独子,港媒绘声绘影探询背后秘辛。

新唐人《今日点击》主持人 石涛:“成龙救子不成,回了香港,文章报导这么说。成龙知道自己与儿子无法见面,所以把事情交给了律师团,而且也表明他不能太高调,不是上策。”

新唐人时事评论节目引述香港《明报》23日报导,成龙在事发后,放下工作直飞北京,却至今无法见到儿子一面,林凤娇难过不在话下。香港《壹周刊》更加码爆料,无法见面的原因是,成龙深陷 江派 曾庆红人脉网络。

香港壹周刊:“成龙近年不断擦中共鞋,生意亦遍布内地,而他的合作伙伴就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杨受成在两年前出版自传《争气》,公开与中共领导合照,就是没有习近平,其中一张就有他、成龙、和曾庆红。”

曾庆红胞弟曾庆淮,掌控中共文化部,和杨受成、董平,堪称大陆的“娱乐大亨铁三角”,而成龙就是三个人在台前的,头号王牌。

香港壹周刊:“董平亦与成龙合作过,拍摄《警察故事2013》,成龙当时是演公安,更得到公安部鼎力支持,不过董平近日就被指卷入周永康案,上市公司文化中国传播,易名为阿里影视,本月中停牌至今。”

18日才传出阿里影业前主席董平,因涉周永康案被限制出境。而阿里影视八月初,也才刚宣布与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合作投资5部电影。如今房东涉入吸毒案,不仅说好的投资会有变数,影视圈背后错综复杂的政商关系可能也面临洗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