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等西方人质遭伊斯兰国水刑折磨

【新唐人2014年8月30日讯】(大纪元时报8月29日报导)一名熟悉“伊斯兰国”(简称ISIS)恐怖份子虐待西方人质的消息人士表示,至少有四名人质在被绑架初期遭到“伊斯兰国”水刑迫害,其中包括上周被“伊斯兰国”刽子手斩首的美国记者福利(James Foley)。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水刑是一种用水折磨人的方式,行刑者将受害者绑在一张床上或凳子上,给他脸上盖上一块毛巾,然后持续往受害者的脸上灌冷水,由于那块毛巾会阻碍呼吸,受害者往往出现呼吸困难,有一种类似溺水的感觉。

该消息人士说:“他们(‘伊斯兰国’的恐怖份子)非常清楚他们在做什么。”

曾经与福利被“伊斯兰国”监禁在一起的法国记者弗朗索瓦(Didier François)表示,由于“伊斯兰国”成员在福利的计算机中发现了一张福利在美国空军服役的弟弟的照片,因此福利在被扣押期间比别人遭受更多的虐待。他说那些“伊斯兰国”的人还曾经对福利进行“模拟处决。”

弗朗索瓦于2013年6月被“伊斯兰国”绑架,并被“伊斯兰国”扣押了10个月。

美国记者福利于2012年10月在叙利亚边境遭“伊斯兰国”绑架,上周二(8月19日)“伊斯兰国”为了报复美军对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的空袭而残杀了他,并将杀害他的视频放在网上。美国联邦调查局和英国情报人员已经开始调查杀害福利的凶手,他们估计是从英国前往叙利亚的英国人挟持了福利、弗朗索瓦和其他西方人质。

“伊斯兰国”成员在杀害福利时还曾威胁说,如果美国不停止空袭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他们还将杀害在现场目击福利惨死的美国记者索特洛夫(Steven J. Sotloff)。索特洛夫的母亲28日在网上公布视频,要求“伊斯兰国”释放索特洛夫。

星期四(8月29日)伊斯兰国民兵在网上又上传了一个他们斩首一名伊拉克库尔德战士的视频,他们声称这是为了报复伊拉克政府与美国结成盟友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