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Central Perk即将现身纽约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美剧《老友记》对华人来说,是学习地道美式英语的最佳剧集,因此,对剧中六位主角的聚集地Central Perk咖啡店也不会陌生。九月份,曼哈顿Soho区的一个店面将布置成和剧中一模一样的咖啡店,看看是怎么回事。

获艾美奖的美剧《老友记》中,六位主演常常聚在Central Perk咖啡店,分享生活点滴,许多经典桥段都在这里发生,小店也成为大家熟悉的经典场景。

为庆祝《老友记》播出二十年,今年九月曼哈顿Soho区的一个店面“八点咖啡”,将布置成和剧中一模一样的咖啡店,让粉丝有机会在主角常坐的橙色沙发上拍照,参观剧中道具,还会为粉丝们演奏菲比最喜欢的音乐“Smelly Cat”,届时超级大配角、端咖啡的侍应生Gunther也会前来表演。

现在,在八点咖啡网站上,大家已经可以订购老友记限量版包装的咖啡。如果你有兴趣,到时候要来Soho亲自看看咖啡店经典场景。

http://www.eightoclock.com/friends/
地点:199 Lafayette Street (at the corner of Broome Street)
时间: 9.17-10.18 周一到周五8:00 am–8:00 pm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