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晋级美网16强 詹咏然姐妹双双失利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周五(4月29日)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选手彭帅直落两盘战胜意大利老将文奇(Roberta Vinci)。詹咏然姐妹则在女双第二轮中失利。而这个长周末也是带孩子去观战的好机会。请看详细报导。

单打世界排名39位的中国选手彭帅,在美网第三轮直落两盘,以6-4和6-3战胜女单28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晋级16强。

中国选手彭帅:“我觉得第二盘她似乎发挥的中间有一段比第一盘还要好,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因为她其实也有机会,我们两个其实都有破发,也都有局点,但最后我觉得今天也挺幸运的,就是关键分的时候我挽救回来了,然后拿下来了。”

对于第二天要与谢淑薇合作进行双打,彭帅表示会尽全力。

中国选手彭帅:“我自己是唯一我能控制的,因为对手我控制不了,搭档我控制不了,所以,有一点就是我肯定还是会尽全力去拼。”

彭帅还将在本周日,在女单第三轮对决美网14号种子、捷克选手萨法洛娃(Lucie Safarova)。

台湾选手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在女双比赛中以3-6和2-6失利,止步第二轮。

另外,在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获胜,郑赛赛落败,在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徐一幡获胜。

在周五的比赛中还爆出一大冷门,从资格赛打进正赛、世界排名121位的克罗地亚选手米兰纳.鲁西奇(Mirjana Lucic-Baroni),直落两盘淘汰了女单二号种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女单六号种子科贝尔(Angelique Kerber)也连输两盘,止步第三轮。

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昨晚直落三盘,淘汰法国选手马修(Paul-Henri Mathieu)。

2012年的美网男单冠军穆雷(Andy Murray)也以3:0获胜,进入第三轮。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