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介会 加州就业部谈失业救助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8月29号,由国会众议员赵美心组织的职业介绍会在阿尔塔迪纳市举办,这是赵美心为加州第27选区的居民举办的第五届职业介绍会。

职业介绍会为民众提供求职机会,并帮助求职者获得如面试技巧、简历书写等求职能力培训的咨询与服务。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洛杉矶郡比其他地区拥有更高的失业率,这不是一件好事,我们不得不加倍努力确保人们找到他们需要的工作。”

参加职业介绍会的加州就业发展部介绍,政府的就业指导中心提供免费的在职、职前等相关的就业指导,有需要的朋友通过网站可以查询相关信息。EDD.ca.gov

加州就业发展部计划代表梅家铭:“加州州政府和洛杉矶市政府、县政府,洛杉矶县认证的培训,无论是私人或者是公家的,每一个人我们可以量身订造。”

加州就业发展部工作人员同时介绍,具有合法身份的加州居民如果失业,可立即到加州就业部申请失业救助金。

加州就业发展部计划代表梅家铭:“拿到最多26个礼拜,也就是六个月、半年的失业保险金。”

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士要至少工作六个月、并且收入每月不低于1300元,申请批准后可领取到最多每周450元的失业救助金。

加州就业发展部计划代表梅家铭:“如果大家刚刚失业,如果需要这方面的帮助,请不要犹疑,马上到EDD报到,这并不是一个可耻的事情。”

加州就业发展部工作人员说,华裔没有充分使用失业救助金,非常可惜。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