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INE贩售仿冒名牌 侵权市价700万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萱萱综合报导)上月,新北市新店区保二总队刑事侦三队发现有人利用LINE通讯软件贩售仿冒名牌精品,经过追查侦破一名夏姓女子犯案。警方搜索其住处时,查获各类仿冒名牌皮件、饰品,侵权市价高达新台币700万元。全案依违反商标法,移送法办。

警方表示,夏姓女子(34岁)曾在Yahoo奇摩拍卖网站贩售仿冒精品,今年一月遭停权处分。

改为使用Line通讯软件做为买卖平台,利用母亲节、情人节等各大节日促销仿冒名牌精品。并供称商品货源皆来自中国大陆的“淘宝网”网购来台,再利用LINE的动态讯息PO上商品照片,以牟取暴利贩售。

警方在Line与夏女对话时,其还宣称库存皮件都是真皮制造,绝非仿冒。

警方在查到夏女真实身份时,在夏女住处查扣LV、GUCCI、OMEGA、BURBERRY、PRADA、CHANEL等各大名牌饰品、皮包近两百件,侵权市价高达新台币七百万元。本案依违反商标法,将夏女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