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街头打灯笼 挑百万现金找干妈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讯】近日,在四川省广汉市房湖公园,一名戴眼睛,穿蓝色衬衣,棕色皮鞋的男子手举一根扁担 ,扁担一头写着“找干妈”以及联系方式 ,另一头支撑着一个2米的巨型灯笼,旁边盆里竟然还摆着一堆现金,有市民好奇的走上前鉴定现金真伪,发现整整100万。

大陆媒体报导说,8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在四川省广汉市房湖公园,远远看见一个红色的巨型灯笼,上面写着“找干妈”以及联系方式。

走近前一看,一名戴眼睛,穿蓝色衬衣,棕色皮鞋的男子手举一根扁担支撑着一个2米的巨型灯笼,旁边盆里竟然还摆着一堆现金,有大胆的市民好奇的摸一摸盆里的现金坚定真伪,都是真的,鉴定完毕后告诉围观的人群,整整100万。

该新闻发出后,引来网民们的围观热议。有网民表示“找什么干妈,有钱烧的吧”;也有少网民指“这人病的不轻”,“无聊透顶”; 还有网民认为“心血来潮,制造轰动,炒作罢了!找什么样的"干妈"?找来干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