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曾庆红胞弟有干系 传军中公共情妇被捕(组图)

【新唐人2014年9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8月31日,有大陆微博曝料称,中共总政歌舞团歌唱演员谭晶被抓。而外媒曾披露,谭晶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胞弟、中共香港特务头号人物、“文艺大亨”曾庆淮与前中共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的共有情妇。

网传公共情妇谭晶被捕

《家有儿女》、《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等代表作的大陆编剧费明,8月31日上午10点44分在微博曝料:“歌唱家谭晶被抓。”

网友黎叔2025:“谭晶被抓了?军中事真大啊….”

网友狐哥归来:“日前,中国媒体人费明在新浪实名认证微博发帖称,中共总政歌舞团的演员谭晶被抓。谭晶的朋友则出来辟谣。信谁呢?”

君映像导演宋健君在个人微博上留言道:“谭晶。完。求辟谣。”

网友广州城堡堡主:谭晶是谁?[思考]

传谭晶是曾庆淮申维辰共有情妇

香港媒体《苹果日报》曾报导称,谭晶是曾庆淮的情妇之一。

据香港媒体4月17日报导,谭晶在涉及一案件问话时,承认曾与申维辰“有关系”。

海外中文媒体也曾引用北京政界人士透露的消息,谭晶因卷入了贪腐案被问话时,交代曾与申维辰“有关系”。山西曾传闻谭晶被前首富张新明包养,事实上是张新明为巴结申,曾一次斥资500万人民币赞助谭晶的演唱会。

2007年1月9日,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举行首发仪式,该专辑的总策划人之一就是曾庆淮,当时群星云集,时任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和山西省宣传部长高建民也出席了仪式。

2007年9月,太原举行了首届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谭晶为与会者献唱,由曾庆淮和申维辰共同担任该组曲的总策划人。

原《广东公安报》采访部主任周晓辉认为,申维辰与曾庆淮的关系值得深究。周晓辉调查发现,申维辰策划、推动的2006年热播电视剧《乔家大院》,主题曲歌手谭晶,是民间盛传的曾庆淮的情人,谭晶的成名史,总有身为“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的曾庆淮左右相随。

2007年9月,首届“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在太原举行,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在开幕式上致辞,谭晶给与会嘉宾献唱,而博览会的总策划就是申维辰和曾庆淮。而申维辰与曾庆淮乃至曾家背后有着怎样的“利益交换”,不难想像。

传谭晶因涉申维辰案件被捕

此前有媒体报导,谭晶是因申维辰贪腐案件而被捕。

4月12日,中共中纪委宣布申维辰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据海外媒体消息称,申维辰正是因为谭晶的揭发而被“双规”的。

7月份有外媒消息称,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已经被关押,接受中纪委的秘密审讯。7月17日,台湾《苹果日报》则直接发表曾庆红胞弟、“文艺大亨”曾庆淮被逮捕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