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美食节 食客群聚派拉蒙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一年一度的洛杉矶美食博览会,在派拉蒙影城再次登场,吸引不少民众趁着劳工节假期,入场品尝美食美酒。台湾夜市小吃这次也再次进驻,成为周日晚间美食品尝会上的焦点。

令旗、LED、三太子?你没看错!随着西洋音乐摇摆,台湾的夜市小吃再次进驻,“The Taste”洛杉矶美食博览会。

品尝经典乌龙冷泡茶,老外大玩夜市“弹珠台”、“幸运转盘”,奖品是各色零食饮料以及现烤台湾香肠。

民众:“太赞了,非常不一样,以前从来没有试过。”

西班牙炖饭,泰式料理,豆腐点心,水果创意,所有现煮的新鲜料理,凭着百元门票任你吃到饱。丰富的各式料理让人刚拿到手,还来不及坐下就张口品尝。

西班牙主厨 Leo:“我们有西班牙海鲜饭、羊肩肉、羊肉饼、藏红花米饭和西班牙红辣椒,都是西班牙食材。”

调酒师:“有一个鸡尾酒有蓝莓、柠檬汁、百里香叶片、糖浆、伏特加和苏打水,最后再用百里香和蓝莓点缀。”

洛杉矶时报从八月二十九号开始接连三天,在派拉蒙片厂举办美食博览会。大厨进驻,上百家餐厅现场烹煮料理,就是这个品尝美食的好机会,让夜幕低垂平日很少开放的派拉蒙片厂,涌进了大批品尝美食美酒的人潮。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袁清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