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Gucci钻石纹手袋制作工艺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讯】古驰(Gucci)的皮具深得很多时尚女性的喜爱。古驰的钻石纹手袋是怎么做出来的呢?网上最近流传的一组照片告诉您。

每一个奢侈品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标志,一个经典元素演绎出千万中风格,传承经典的同时也更加巩固了品牌的历史。人们钟爱经典,因为它不会随着潮流变化而变换,随时间瞬息万变,但唯有经典不变。

Gucci Diamante钻石纹一直是品牌经典的象征,菱形格纹仿佛是从灿烂宝石散发出的无数光点的投影,所以被形象地称为“钻石纹”。在1930年诞生时期,钻石纹最先被运用在帆布之上,织在大麻纤维上制成旅行箱。时至今日,这种独具特色的穿梭交织图案看起来别有一番品牌复古风味。

钻石纹图案其实也是Gucci GG Logo的原型,闻名遐迩的GG Logo就是由此演变而来,代表着钻石纹加上创始人Guccio Gucci的姓名缩写。如今设计师Frida将品牌历史当中的这块魁宝又挖掘了出来,以她的设计风格,通过更为现代的手法,更为奢华的皮料来重新演绎,于是便有了具有时代感的时髦行李包、行李箱、手提袋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