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职介会 帮你开发职业优势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美国有许多非营利机构会免费提供不同求职服务和资源。初来乍到的华人新移民如果能参加他们举办的职业介绍会,也许能利用这些服务更快地融入美国社会。

提高就业率,是许多美国民选官员和各级政府的施政重点。

许多华人喜欢从事高技能的工作,但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希望更多人能学会怎样进入管理阶层。

国会众议员赵美心:“他们需要学会建立关系网,演讲和展示自己,他们需要有人指导帮助以获得高层工作。”

大多数职位都需对不同族裔求职者公平开放。

许多华人拥有双语的优势,如再能掌握如面试技巧、简历书写等求职能力,将有助于更快速找到满意的工作。

洛杉矶PACE公司市场专员冉瑞宜:“各个部门我们都特别希望可以有双语的,如果可以讲中文、广东话、越南文、韩语都是非常热门的。”

但许多职位更注重专业技能,语言只是一项加分条件。

实实上很多求职机构不单为民众提供求职机会,也帮助规划职业发展,开发潜力,他们希望看到更多华人来了解和善用这些免费的服务和资源。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